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到翻掉~翻翻翻~滾滾滾~啊~滾下山坡去了~
2009/03/27 06:05:58瀏覽391|回應0|推薦1

忙到不行~
好累好累~
不過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忙得很開心~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而忙碌,
不再是漫無目的沒有目標,
很多案子要做,
最近星期四晚上都要上課,
每次上課都好累,
我現在終於知道當老師是多麼的累人,
每次上課前要準備教材,
上課時要一直問會不會,
有同學不會時要教他到會,
下課要關門收拾教室,
最早到也最晚走,
下課還要看同學的作業,
還要每個星期交報告給學校,
原來老師這麼難當~
昨天上大夜~
當下班等等就要上山上工數,
下午小桂要找我討論事情,
晚上要跟彥林去找小雪吃飯,
還有格子鋪,
還有錶店,
還有飾品,
還有好多還有~
那我睡覺的時間呢?
我囧~去偷喝一口阿比好了~XD

話說麥當當最近多了一位新人啦~
那就是我阿姐 小怡,
大家多多照顧她啦~
雖然她人呆呆的,
但是是個好人~

我家的阿喵最近都比較乖,
可能是吃飽喝足了,
最近都會趴在我旁邊,
而且室友們發現阿喵會認人的腳步,
如果是我回到宿舍他都會一直的叫,
如果是室友們就不會叫,
今天上完班回來發現真的ㄟ~
個人強烈懷疑再牠的眼裡,
我=食物(我會倒食物給牠),
室友=壞人(一直玩牠),
主人=阿喵(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278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