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剩下六個月生命....
2008/05/29 22:26:00瀏覽690|回應0|推薦10
昨天看了一部片
讓我對人生有了很大的啟發
"一路玩到掛"
在人生之中
你所追求的是什麼?!
如果你只剩下半年的生命,
你想做什麼?

我昨晚想了好久
如果我剩下六個月生命,
我能做什麼?
我想到我老爸,
時間回到我國二那一年,
老爸得了癌症,
老媽每天為他到處奔波,
最後他還是走了,
在那個化療電療的過程裡,
老爸不曾說他累,
不曾說他辛苦,
他想要挽留在孩子跟妻子裡的形象,
在他進醫院的前幾天,
他抱著我痛哭,
我第一次感受到老爸的無助,
而我卻不能為他做點什麼,
我很遺憾,
我很難過,
到現在都無法跳離那個加鎖,
真的很難,
我如果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
我會告訴我最愛的人"我很愛她,能不能陪我走完這一程?"
帶她到處玩,
帶她體驗生命的樂趣,
帶她去看世界最美的風景,
我會告訴愛我的那些人,
我也愛妳們,
但是我希望你們在我的告別式上不要哭,
我希望它是個派對的形式,
像個演唱會一樣,
告訴大家我愛你們,
我並沒有離開大家,
只是早一步去天堂占位子,
好留給你們!!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我真的很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91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