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夢到梁靜茹,整個夢都是開心的XD
2008/06/15 10:10:08瀏覽762|回應1|推薦10

剛剛做一個超棒的夢,
我夢到我跟南成要去日本正要趕到機場,
結果突然日本那邊飛機停飛,
然後我們就在路邊遇到了梁靜茹,
她一個人,
沒有工作人員在旁邊,
然後我就上前直接問她是不是梁靜茹,
她就說她是,
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我也沒多問她為什麼會在這邊,
然後我們就開始問她一些問題,
我問她我最近的一些煩惱問題,
她一一用她的歌回答我,
彷彿訴說只要用她的歌就可以解釋我的答案,
我知道的我要的都在她歌裡,
然後下一個場景就是我們在遊樂園裡面玩,
我沒有跟她要簽名,
因為我問她我能跟她要電話嗎?
如果有空可以一起出去玩嗎?
她竟然說OK!~
我整個開心到爆!
然後這個時候工作人員出現,
說他們遲到了,
因為缺少兩個臨演,
就問我們要演嗎?
那我們當然是OK嚕!
結果我們就在她的新MV裡面演出
兩個台灣男生被困在日本旅館,
不能回台灣,
然後要在日本旅館度過,
然後在日本旅館遇見一個日本女孩,
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在一個旅館沙發裡,
梁靜茹坐在我們中間唱歌,
然後客服鈴就響了,
我覺去開門,
結果是一個日本女孩開門,
然後跟我們說有需要什麼服務嗎?
點菜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旅館裡面做了一些白痴的事,
像玩枕頭大戰、
玩旅館高樓電梯、
泡大眾池、
在旅館裡頭玩乒乓球,
敘述著我們跟那位女孩的友誼,
整個就是很開心~
演完MV之後,
我們就很開心的開著南成的跑車出去環島了!
開心到爆!

起床後跟南成他們說,
他們的反應是我發燒了XD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9607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8/06/15 16:12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都會很開心

像之前有陣子我超愛

 [ 魔戒 ] 裡的精靈 - 勒苟拉斯 ( 奧蘭多布魯  飾 )

然後就夢道我被第三部曲裡的長毛象追的跑  XD

畫面很白痴,可是真的很恐怖  !

然後他就奔過來把長毛象射死 

之後我找到一顆大石頭躲起來

重點是   [ ! ! ! ]

他就走過來抱我          ~    ~  ya *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會超開心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