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善行隨筆
2007/11/30 01:37:15瀏覽559|回應0|推薦37

·                                 今天回到辦公室,坐下來看了看9月我的行程,才發現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裏我跑了這麼多地方,真該慰勞一下自己,哈哈……剛剛讓我的助手整理出來了也給大家看看,怪不得我的朋友們說我坐飛機就好像他們打的士那麼的平常一樣呢!

913一早我便坐早班飛機,從法國回來了北京,參加拍攝了國務院衛生部預防愛滋病的公益廣告(我已經看了粗剪片,不錯哦,相信很快大家就能看到了!)

15日又從北京轉戰到了長春,開始龍子心慈善行:吉林省孤兒學校的揭牌儀式,拍賣會-為龍子心希望中學籌款,媒體見面會,晚上舉行了一個慈善演唱會,為龍子心希望中學揭牌(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再回來看到新的建好的校舍)

17號趕到濟南汶上:到敬老院探望老人,為他們送上了輪椅和寒衣,到汶上縣特殊教育學校看望那裏的孩子們,參觀中都博物館;19號來到山東棗莊,到永遠龍子心中學揭牌,為那裏的學生捐贈了寒衣和鞋;20號又馬不停蹄的從棗莊回到濟南,乘飛機到北京,轉機趕往鄂爾多斯,出席龍子心走進鄂爾多斯公益慈善活動,與那裏的愛心人士見面,出席當地龍子心小學剪綵,參觀那裏的校舍,到敬老院探訪老人家,出席拍賣會,探望貧困學生家,最讓我振奮的是參觀了成吉思汗陵;23日回到長春參加了“加入我們幫助他人”為松花江修復工程義演募款的活動,這次我帶了公司旗下的藝人出席,就是向要他們都明白,大家都有義務和責任去保護母親河,作為中華兒女都應該為保護祖國環境出一份力。

·          

2        25日轉機回到香港。

    今天,終於可以給自己放兩天假了。雖然這次連續幾個活動的時間跨度長,有時真的感到很疲憊,但是心裏卻很開心,看到那些蓋好的新校舍,看到老人們坐在新輪椅上的開心的笑容,看到有那麼多愛心人士的鼎立相助,真的是比我自己拿獎都高興,因為這是眾人受益的過程,為更多的人做更多的善事,才更有意義,能夠幫到更多的人是我最大的願望。

* 成龍專屬網站:http://blog.sina.com.cn/JackieCh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iechan&aid=141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