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魯的 故事#8
2007/01/20 11:31:51瀏覽392|回應0|推薦7

  終於,最後一次的模擬考成績出來了,眼看就只剩下學期就要學測了,我拿了有史以來的最低分。

  「怎麼會那麼低......」小魚站在我旁邊,注視著成績單上我的排名「幾乎是倒數的耶......」小魚的聲音很小聲很小聲。

  我停下收拾書包的動作轉向她「我不知道.......」我並沒有看著小魚,反而看著漸漸空盪下來的教室。

  「就只剩下幾個月而已了,這種成績是絕對考不上軍校的你知道嗎?」

  「我......我不知道......」小魚的眼底,依約泛著淚。

啪!

  小魚的手打在我的臉上「你為什麼要這樣自暴自棄?就因為涵涵嗎?你再怎麼可憐下去,她也不會回來,別說回來,她根本連同情都不給你,難道你就不能證明即使她不在,你一樣可以過的很好嗎?難道你就不能......」小魚摀著臉......我伸手,一滴一滴的眼淚落在我的手心,我看著小魚哭泣的臉龐,手心的淚滲進了我的心房,刺痛我的心,一針兩針;滴答滴答,她是第二個為我哭泣的女孩,我悄悄的在心底允諾了小魚,要過的比她們更好更快樂。

「謝謝妳!」我輕輕的抱住小魚,她的身子明顯一震,但是並沒有反抗,「謝謝妳這麼替我擔心為我難過,我答應妳,我會盡力並且改變我自己給妳看。」我把她的手輕輕的移開,用指尖輕輕的拭去她的眼淚,看著她。「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哼!......」小魚轉過身去。

「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笑笑的把小魚轉回來,而我們,都笑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66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