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魯的 故事#2
2006/11/26 12:06:20瀏覽328|回應0|推薦2

  隔天我和阿拓一大早進教室,涵涵就蹦蹦跳跳的到我們面前,眼睛轉阿轉的看著阿拓。

  「怎麼?幹麻盯著我看?」

  「嗯......我不知道阿拓你喜歡什麼耶,你跟可魯吃一樣的蛋糕可以嗎?」涵涵用食指抵著下唇。

  阿拓開心的猛點頭轉過身來,對著我比了個大大的V,涵涵笑的很可愛,很甜;可是笑的我心裡好苦......這個問題,應該是要先來問我吧?......

  我搖搖頭,不想再想下去。

  上課鐘響,老師帶著女同學前往烹飪教室,剩下來的男生分成兩組,我這組的是負責外出買瓦斯以及飲料和零食。

  寫好外出單準備出校門時。

  「阿拓人勒?」

  只見同組的人紛紛搖頭表示不知道。

  「靠!死哪去了?」我沒好氣的說。

  餓了一個早上終於,時間接近中午,老師招呼著女同學們一個一個拿著熱騰騰的料理進教室,頓時,整個教室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餐點,義大利麵、炒麵、炒飯、薯條、甜點以及每組桌上擺的火鍋,這是我第一次吃火鍋......

  「喂!阿拓人呢?他到底跑哪去了?」我問同組的組員,只是他們仍舊搖頭......

  我看了看教室。

  「咦?奇怪,涵涵呢?怎麼不在?」

  「涵涵她還在烹飪教室喔!!」小魚遠遠的對我說。

  她一直說她自己是一條很男性化的魚,但是我卻不這麼想,相較於其他的女孩子,我覺得,她多了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而且很細心,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們便開始以信紙的方式互通信息。

  「她一個人?」

  「嘖嘖......阿拓也在喔」搖搖頭,小魚的眼神裡透露著我心裡的感覺。

  「阿拓也在?他一個早上都在那邊?他在那邊幹麻阿?所有人都回來了他在那邊幹麻?涵涵勒?為什麼她也在那邊?」我問,但是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一瞬間心情跌到谷底,有種莫名奇妙被人拋在外面,蒙在鼓裡的感覺......面對著這些問題我居然手足無措,一點辦法也沒有?涵涵是我的女朋友耶!!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午休時間過去了火鍋也涼了,明明早餐沒吃到現在居然一點也感覺不到餓,碗裡滿滿的都是同組的女組員夾給我的火鍋料,黃橙橙的柳橙汁擺在眼前......整組的氣氛因為我,相較於其它組明顯的安靜許多。

  「喂!~別等了!」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是你阿維龍!」我有氣無力的說。

  「看你這樣,我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維龍拍拍我肩膀說道。

  「對啊!開心點嘛~」「別擔心啦!他們應該就快回來了!」其他人也接著說。

  「挪!給你喝吧,說不定對你會有一點幫助!」維龍臉上出現他一貫的微笑,讓我總是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陽光。

  「謝謝!」我接過手,毫不猶豫一口氣全喝下去,這是我第一次喝......苦苦澀澀的,正好符合我現在的感受,雖然難喝但卻好像跟我的身體,產生共鳴一般,轉眼我就喝了兩杯,正當我喝完第三杯,阿拓和涵涵走了進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5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