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魯的 故事#7
2007/01/13 11:22:21瀏覽334|回應0|推薦4

  「嗄!?你問這個要幹什麼?」

  「涵涵走了就算了,沒有人關心我就算了,現在就連家人也不諒解我,我爸爸剛剛叫我離開這個家......」什麼是心揪在一起的痛,我終於在當下明白,我將我心底的話全說出來,部可抑制的眼淚緩緩的掉,沒有表情的眼淚。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待我安靜下來的時候,小魚緩緩的說「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其實你身邊有很多人不是嗎?」

  「......」

  「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理你,但是我在這兒阿,我一直都在.....」小魚說話的聲音漸漸的漸漸的越來越小聲,我們靜靜的聽著彼此的呼吸聲。

  是什麼時候,我變的如此憤世嫉俗,沉默寡言?從前的我到哪裡去了?......

  畢業旅行,原本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不要!好好的畢業旅行,沒有必要這樣」炙熱籃球場上,運球的聲音不曾停過。

  「不管!只要你去我們就修理他,真的太過份了!」維隆越說越大聲,漸漸吸引那些在觀戰的人,原本炙熱的球場,瞬間不再。

  「無所謂,他們要怎樣就怎樣吧,反正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我故作輕鬆的說。

  「靠!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們都已經看不下去了,你居然還幫著他們,不管啦,反正我一定會拉你過去坐鎮的啦!」周圍的附和聲浪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開始聽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作法。

  「那我不去!總行了吧?」我起身,掉頭就走,留下一群錯愕的人......

  說不去,就真的不去。

  「喂!~你幹麻不去?畢旅耶!畢旅~」小魚點了點我的肩膀問道。

  「呵呵~妳說呢?」我無奈的笑笑~

  「嗄?」小魚順著我視線的方向瞧。「吼....又是他們喔....」小魚無奈的攤攤手......

  之後他們去畢業旅行的時候,每天晚上小魚都會打電話給我,分享她的喜悅,同時也帶點旅行的快樂氣息給我,說她今天又玩到什麼好玩的,有什麼漂亮的地方等等的~

                                                                           PS: shit~ 悠活ㄝ 悠活~ ......

  時間很快的邁入國三,開始了一連串的大小考、模擬考,晚自習的時間也從原本的一禮拜兩天,變成每個禮拜一~五,以及禮拜六半天;只是一路走來,我的成績並沒有多大的起色,只是持續走下坡,而小魚也不只一次勉勵我,要我多專心在課業上,在每一封信的後面,都會寫一些鼓勵我的話;只是我的心還是沒辦法沉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64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