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魯的 故事#3
2006/11/26 21:01:38瀏覽225|回應0|推薦3
  「哪!你的蛋糕!」阿拓笑笑的拿給我。
  
  「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涵涵雙手合十瞇著眼睛對我說。

  「那你呢?還有涵涵的呢?你們不一起吃嗎?」我面無表情,而維龍他們,則很識相的,偷偷把杯子收走,回到他們的座位上並對我點點頭。

  「不用了!剛剛涵涵和我已經在烹飪教室裡吃過了。」

  「哦!好吃嗎?」我依舊面無表情。

  「厚!超難吃的,不是我愛說。」阿拓笑的很開心,涵涵則在一旁鼓著臉,打著他的手臂,拚命反駁,但卻笑的很開心。

  「嗯......好吧,那就謝謝囉!」我挖了一口放進嘴裡,這是我吃過,最沒有甜味的蛋糕,除此之外,還多了一點酸味,漸漸在我口中蔓延,在我的心裡旋轉、翻攪;一口接著一口、一次接著一次。

  「好吃嗎?」涵涵蹲在我面前,低著頭看我吃蛋糕的樣子。

  「嗯!吃起來不像阿拓說的那麼難吃!」我靜靜的看著,涵涵臉上快樂的表情。

  「妳餓了吧?這些給妳吃!」我把我的碗拿到她面前晃了晃。

  「如果有需要,瓦斯還有,可以再煮一煮。」

  「嗯!謝謝囉!」涵涵很高興的收下。

  「對了!那阿拓呢?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吃啊?」

  「當然!他本來就是我們這組的啊!妳看!他已經在妳後面吃起來了!」

  「厚!偷吃!~」

  「咦?你的臉,怎麼紅紅的啊?」涵涵不解的看著我。

  「喔!這沒什麼,剛剛維龍拿飲料給我喝,我以為是柳橙汁之類的,所以就一口氣喝下去了,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酒!」

  「所以......你喝了酒?」涵涵面色凝重的看著我,我點了點頭,之後一直到放學,還有晚自習時,都沒再和我說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