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1/27.持續幫忙加油
2012/11/27 23:12:45瀏覽588|回應0|推薦29

 

杜鵑花蕊,藍色濾鏡模式。

一些春天才會盛開的花朵,有時候會在秋天或冬天不小心偷偷開了幾朵,大概是節氣交替之際的關係吧。今天在台大看到這朵即將凋零的杜鵑,換個不同的方式,也能夠呈現出不同的美感。

上午有點小忙,都是電子郵件,公事私事都有,還好處理起來不用耗費太多心思。這週六公視的「誰來晚餐」要來補拍,主要是以秉臻為主,包括玲玲車禍初期,我跟秉臻之間的互動(嗯,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時候跟秉臻的摩擦的確比較大),還有秉臻跟玲玲的互動。至於神秘嘉賓,我不確定製作單位邀請到了沒有,但這週肯定沒有要拍神秘嘉賓的部份,暫時沒有關子可賣。

 

 

下班後洗好澡之後,不知怎的有些天旋地轉,搖搖晃晃走到沙發上靠著,大概五分鐘左右就恢復正常。想想自己昨天才量過血壓,110/73還算是蠻正常的。這樣的暈眩對我來說算是偶發,這兩年加起來發生的次數還只是個位數,只是覺得自己實在不該脆弱,明明已經習慣目前的作息狀況了。

珊迪媽咪的狀況有些進步,未來找一家腦科權威醫院附屬的照護中心接手,我覺得這個爸爸真的很用心,如此一來可以省去未來每個月都要轉院的困擾,珊迪媽咪可以免去奔波專心治療與復健,未來的進步相信會更快。悅寧妹妹則持續努力恢復呼吸功能中,玲玲每天都會看著手機對他們加油,請大家一起幫他們加油祈福吧,真的是很勇敢的一家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079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