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1/24.不算是歸隊
2012/11/25 23:13:41瀏覽609|回應0|推薦23

 

這週回埔里,順便接了秉謙,一起到法治國小觀摩攝影研習營。野人問我這趟算不算是歸隊,一開始我回答不出這個問題。我覺得心情或者是心理狀態,自己應該還沒做好準備。倒是秉謙,讓他有這樣的機會接觸這類活動還蠻好的。未來有機會如果他想參與,其實可以到台中跟野人會合再一起上山。

至於我,我想我還不算是正式歸隊。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沒準備好,我只知道這次拍的相片跟以前在平靜國小很不一樣,不像是好或不好的區別,說不上來。

而秉謙呢,這是他第一次接觸原住民的部落(不只是去過而已),看他有種安心的自在,這小子以後該不會以部落為家吧?

 

 

隊輔們表現中規中矩,我也就樂得四處側拍。拍攝的過程中,我其實很好奇孩子們眼中的世界,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呈現他們的影像?有勞各位早些整理出來,很期待接下來的分享。

回到埔里,玲玲正在學走,老丈人在一旁看著,玲玲顯得士氣高昂。最後兩趟不搭阿慶的肩膀,提醒著玲玲每走一步就要記得把肩膀挺起來....雖然距離不是最長,但這是玲玲學走以來,動作最標準的一次,值得拍下影片記錄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07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