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20.玲玲的感謝
2014/11/20 22:45:27瀏覽681|回應1|推薦16

今天的台北終於陽光普照,藍天通透白雲湧動,這樣的天氣讓人很想上山。然而這週算是比較忙碌的一週,除了週一請假之外,週二到週四不是開會就是得在外頭工作。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在辦公室往往覺得氣悶。

只不過週日凌晨有加班的可能,又覺得有點悶了。

晚上給玲玲看過了大家的生日祝福之後感動得掉淚,商量了一下自拍了一段影片,除了讓玲玲表達感謝之意,也把玲玲的祝福帶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要快樂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140324

 回應文章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4/11/21 02:57
天天進步,天天邁步,快樂前進,幸福處處!
需仁(jac3158) 於 2014-11-21 09:50 回覆:
感謝祝福,期許未來更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