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草戲劇節」的「草草OFF」好看。
2016/03/19 23:24:04瀏覽472|回應0|推薦5

今年「草草戲劇節」的「草草OFF」好看!

「草草OFF」共16齣戲,今天我看了14齣戲,至少一半的戲我覺得很好看。

我的最愛是第一次講脫口秀的盧志杰,很多觀眾在散場後忍不住地跟同行朋友 說:「這齣有夠好笑。」我也這麼覺得。

這齣以台語的「幹」與國語的「他媽的」兩種國罵級的字眼,傳神地讓觀眾了解到語言的有趣處。

余彥芳與默默工作坊的作品「日常」,真的很日常,但從日常不停的重複中,從幾成制式的相處中,雖然有時讓人覺得生活平淡得可怕,但卻因此,只要有些許的改變,日子就感覺很不平淡了。

盧銘世的月琴與壞鞋子舞蹈劇場是第一次合作,壞鞋子的林宜謹在舞蹈裡加了一些車鼓陣的身段及牽亡的步法,讓整個舞蹈顯得很特別,這次在「草草OFF」的作品算是她新作的試演版,整個作品還在發展階段,但卻已能看出其吸引人之處,我也很喜歡這個作品。

沙盒製作與偶人工作室合作的《料理東西施》,是一個極有趣的人偶搭配的戲,而從料理談到愛情的劇情,也讓現場觀眾笑翻了。

當然,「達康」的作品向來就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以上,這回他們帶來的漫才,照舊讓現場觀眾有了個快樂的下午。

此外,「三缺一劇團」的《LAB 貳號》以及野孩子肢體劇場,也都是很值得看的團體。

草草戲劇節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有空不妨去看看,還真的挺有看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bbar66&aid=5066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