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忘隨記
2009/12/01 19:46:01瀏覽318|回應0|推薦15

思考了三天多的文章內容,在打開部落格的瞬間居然給倒個精光,對自己的記憶力不禁啞然。

我想,我剛剛到底要寫什麼呢?
這三天中我想的是怎樣子的文章呢?

想不起來,通常過個幾天可能又會猛然想起,現在還是不要勉強了。

今天早上去眼科做麥粒腫(針眼)除膿,由於沒有膿點出現,於是醫師採用針刺,人工作出排膿出口,然後兩次擠壓下,就把已經蓋住我半隻眼的膿包擠出。
之後用棉布包起,用透氣膠帶黏的牢牢的。
說是要等血止住才可以拿下,至少要半小時。

痛嗎?很痛阿!針刺進去那瞬間痛,拔出來瞬間更痛,擠膿還比這兩者更痛。

這個小小的排膿,居然要用到三個醫師操作,不過想到眼睛的各種醫療都是恐怖萬分,倒也不算是太誇張啦。

剛剛才敢把棉布取下,比起之前已經視線模糊的情形,現在看的清楚多了,也不會發燒和疼痛。
整張棉布都是血,不過眼睛居然感覺不到傷口的存在,實在是很神奇。
現在只是感覺張眼太久會有點累,眼睛酸酸的,應該沒多久就會完全正常了。

這隻眼睛從以前就多災多難,不過這是我唯一感覺治療過程算很舒適,而且康復速度很快的一次。才剛治療就已經感覺不到眼睛曾經出問題。
也許女生真的比較細心吧,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女的眼科醫師。

嗯...我開始扯遠了...閒話家常到最後都不知道怎麼收尾。
今天還是放自己一馬,給眼睛休息了。

晚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354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