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況擬國論之1
2012/02/27 03:39:11瀏覽154|回應0|推薦22

關論施明德新著:

http://n.yam.com/tlt/politics/201108/20110824303173.html

之綴

 

其實在個人文述入府之主軸中:兩岸並非不融,也非正融主為陰陽奇門與雙腦並維架構優於老美的資本主義,內在自消及未來兩岸在制度論策之研議與思用上能擷小蔣制約與資本或其他政施之總優化而不能立併;更者:外策敗台為我廿餘年前於網著論渲揚與國人,並者早預台頹,致引策入陸先敫興陸此為台為李綠所控,所所故敗之困;而華不能無興地;是以陸早科譯、科技中文化以讀、創研自幼、國際圍合、取技、邊陲偏域之產業發展等等,等等;後陸回溫來台;我為大陸政改掠陣以防外策敗陸,是以台頹而何綠早入陸植商;早早通示陸防⋯⋯;國家論策我為質方軟實力在建立華大軸,而馬所按下及未來集興仍要幼啟論討創發之教域;更者破除士大丈為總體創發;所所李扁反內在硬制傷及創發動能要去、分化力要去;所以此選為台灣命錘;大力內結去分之故;我們所金全被挖空;那無金何致;是思維論創之政施要點;最主國人是否有跨業彌合,人群貢獻之心志;唯唯我陸之不能合主在防外一統;

那陸無相對動能及先質之護架;將一起為外操;坊間不解;是施明德分析只為表象而非內裏;主在兩岸領者不得有私,更有國際及全華大域觀',華民能自由來去;陸可能要釋資於台並助相關何商產業及台商盈潤於台,更者兩岸分工,助台商國際化,HTC便是此方產生.可惜李綠誤延台灣創產故入投機;早早千呼不應!!!大家要先拉下綠媒;此為兩岸皆然;媒去方不興亂;是以不助不買;更者其內廣告商品;問要不要做而非能不能做!所有誤解應可了斷而更隻智興方軟實力...

台因李綠延創,兩岸同質產業貼近相抵;兩岸領智應思如何分合之功;此為要事;方不致磨擦消進。
而所獨台或台獨在如此貼域下,皆有後犯;是以旋合是兩岸所造國際氣旋;將吸入國際要養;看當局心濶不濶;大智或小智;要成國際大聖,還是偏華小聖;這是要能成聖的心智;現任兩岸領者都可能;未來承者之調教及入承要注!到最後小域官員尚能相互揣摩;意志在那裏路就在那裏
人的成就不會比他的思域窄門大!!!

相關台灣會不會被吃掉,如是台灣內合併創有方;個人要說:保持適當防禦軍力及部份兩岸在國際上的必要合作;更者大陸要能容直如何國際對戰台方之應用守力又先建,且又符雙方估衛之信建;台灣只要存在延承續力將繼續發散;要問自己而非阻絕;這方大陸也在頭痛,因為如是於私;如所馬英久所提:時間站在我們這邊是真的心丸,而非大陸的定心丸;但台灣內蘊附外敗台組織絕不容許:

馬英九說:時間站在華人這邊,這又傷刺國際目注,更引台內附外撻伐;所以:

合創就是台灣興力的保證;意向掌理國陲;現實的從經濟面開始。

有錢買國貨;高端消費者要向基貧端輸資購買;因為基貧的換"肉"率及對社安及後延續力較大,民眾有一把嘴,把嘴拿出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615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