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華之精神要素]
2012/03/30 15:03:26瀏覽244|回應0|推薦48

  研究的最終目的,是為思渝現有,改良或革新創造;如果國內一直陷於沿用前所,永遠跟在人家的屁股後面,任人予取予求;是以國家長遠的目標是在培育或培訓有獨立思考與創新能力的人;有些天才人物啟於極早,落於極早,更其異極,而不得緣合於普;更者如未從制化導入活化與組合創維;又其幼所創為人擷掠;致無法順利展拓,是國家與社會損失,如是國人應有維護原創之修養,尤以商營者更應尊守;為此國際現有可得的知域及本國或進口貨品應,朝向全中文化方向努力,這是約為廿年間,建議對岸之其中一項次。

 

  唯唯大家錯認,現有高位知域,皆入書讀,錯也,多少早智限於著教與環境及異數而墜於下階;此涵於社會各層面並為現兩極化、大型化之所困;故者國家之教育與親子間之著理討論涵生泛域在入每位社會因子;從而利於獨與群間皆能發揮與協進或協助

  故新代教育如何著生國家未來競力並絕去浮誇與如何總能運用各層階或群階之能;除去士大夫之自以為外;更在力思產業未來走向及我能達之捷與計維;如何前塑分工組合之人社、區領域及上中下串合之總盤;並如何轉圜脫逸或寄生現況蛻變之方;以重振我已曾擁之質能為要束。

 

  文鄙所思寓於全社閱者,主動自發性開始以自己為善化個體向外伸延,自為宗派之師引,並跨距於與他端能迅媒合意見與力能;在國內先一邊團塑,一邊擴展理念於華;方不失先定,我為華域太極旋合之質區;大陸已約略從行,我們要快;否則若我縮化,陸將自生兩端;這中間陸會有險,華兩域皆可為外策操掠;是以大陸小心莫生兼併之異心,自中隱手著操台區;而華域廣民及中維論者,要做好中維力量以調,方生旋合之益禆。

        

[全華莫棄並尊重任何一隅之智視,以利密結合並可早生前引]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627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