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潮
2009/04/03 00:27:28瀏覽778|回應2|推薦56

回溯國內藍綠間族群議題,令人不勝噓唏 …

長此以往

中華民國內部永不得安寧,政為不在政績而向族塊、 選才不在能德而在對分,

問:何時能了?!

當大家被分眾內鬨之時, 個人必須提出另一思維 …

各族類兩分之間有一邪惡區塊源自於崇日、附日及日據時台奸餘孽,如昔中共的第五縱隊組織在陰暗面興風作浪並寄居於綠色政黨,愚昧不明究理的庸人。

試觀李賊主政外合綠色政黨,所提黑金、污合綠色政黨、所升所利舊日

與奸侫 重提日侵華七塊論正是其預在台灣從事裂解中華民國內族群、生產、惡化公部門效能及所仗持財庫,滋長劣商及舊時附日餘孽 …

是以小蔣仙去時正值產業升級,續任者李賊合綠所有整合利商不為、所有不利於商猛為、所有對外時利不取、所有既有研發力廢、所有同質產業未晉利聚共同研發、時日陷經濟谷底不從換取技術回饋及以商業技巧設法併購、所有國政能人絕去、所有要諫反持、助長投機、豪奢,以其所學、所知、所掌難真不知已離叛興國大政?

再觀其掌政與其所合及下交之綠色政黨之成為:棄中華、利日興、驅華僑、敗民性、利小撮(其間細查灰暗地帶利舊日據既得利益者頗多)、亂行業合理分配、引兩岸消抗、滯消國力及全民所得 … 並在六四天安門事件,對岸同胞力抗中共欲引中華之時不予正為,反與綠色政黨一唱本土化、一唱台獨致該時潮起時所能引歸的大陸民心失去而大不利於我...

綜觀:

原兩蔣興中華民國後所政所為當然以其所質可以輕易為華心共塑,引植於大陸速利整個大中華的精進 … 依政推當然實利早進之

中華民國國民

李賊上迅合綠色政黨所為正是全不利華,故利於日外;若細心觀為,整個操弄、分化策為猶如日外傀儡隱入操盤,所證巨惡!

日據時日藉戶藉之便隱入其民並配合如李賊自詡xx歲以前是日本人自居,心壞而不予台大修 …之隱眾

暗潮隱隱,防不勝防!

是以每當李賊合綠色政黨故操裂解時,國人當思:李賊與綠賊中有一隱隱區塊實為外族及其附庸隱身作亂,為撥亂以求久安與利華持進回歸正溯為中華心軸,兩岸競合以質能積,分起當傳予智止,俾不落對岸口實。方各以

真能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2810848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嘆~~
2009/04/22 21:21

時代末法.....

群魔亂舞.....

何以能興利...除弊...於國...於民...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9-05-08 01:39 回覆:

98/5/7 08:50 呈水便英挺的走進去

98/5/7 12:00 呈水便裝峱的趴出來

自家美食送進去,北所近醫驗無事,

便打點滴誣受毒,檢醫相驗全非真;

杜鵑假淚真敗鳥,害盡柳鶯哺育恩,

天下極蠢綠屎蛆,瘦了自己肥了賊。

~~廿年河東出賊群,豐厚轉窮下河西 。~~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洶湧
2009/04/21 21:54

人民在這暗潮中浮沈

真要學會一套不會溺斃的功夫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9-05-08 00:41 回覆:

[三傻?敗台]

一傻無良起暗潮,猛啃三鮑李老賊

二傻氾濫災台民,水便拉稀換黃金

三傻陰紋敗法觀,同流合污愛權勢

四法皆空搞啥事,原來貪挖腐國柱

最是好笑綠蠢蛆,別人數金它賣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