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14 《川普 》
2018/06/20 21:53:23瀏覽1325|回應1|推薦20

  1. 同樣七十歲當總統,雷根像個不時打瞌睡的老人,一副無為而治的老人總統樣,宮裡宮外全讓他人代勞,川普完全是頭火爆的西班牙鬥牛,逢人逢事一路鬥狠到底。可沒人敢說他老而彌堅,他可是美國歷史上最強悍無信無可規範的領袖,好鬥好惹事生非壓倒所有前任,活力及精神遠勝過美國最年輕的總統甘乃迪或奧巴馬, 這到底是因著現在人身心都健康年 輕了,平均夀命大幅延長的效用,或者該說是 川普這個人的特色
    1. 劉根浩 他給了吳敦義極大的啟示。還有杜特爾特、馬哈迪也是。

    2. Raymond Hu 無時無刻都有人攻擊他,活的好累啊!

    3. 吳周昇 雷根總統(施政用對閣員)!吳主席(放爛KMT只想綁莊腳選總統)!所以!菜小姐名調再低還是無所(畏)!
    1. 宋永倫 他是外星人被派来地球的混球,要毀滅地球的人种

    2. Vicky Soohoo 當然是他個人特色,跋扈自私又爭鬥計較的環境背景培養出來的。

    1. 田清濤 附議
    2. YuShian Lin 他是那頭牛,只要抖動那塊布,就會抓狂。
    3. 田清濤 其實床舖是個傻逼
      有錢的傻逼
      根本搞不過習大哥
      別被外表騙了

    4. Sharon Liu 而且他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1. Diana Changchien 極端 !亳無冷靜的判斷力!

  2. Sharon Liu 不管他行事風格如何,至少暫時解除核武危機
Vicky Soohoo 核武危機不是他解除的,是北韓確實有能力炸美國,他不想被炸就必須接受承認北韓的國際地位。
陳芳鵬 講話直白 明暸 特立獨行 巔覆傳統政治及全全球被中共征服的危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12680906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1 07:38
吳敦義想選總統?神隱姑婆蔡英文不時還會露露面,神隱老頭自選上黨主席之後,好像就不見了。出來選黨主席幹啥?啥事不做。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8-06-21 19:07 回覆:
吳敦義硬把新竹 兩度全民調高票勝出的林為洲搓掉, 強推低知名度的其他 候選人,這人似見不得國民党有起色,似非要繼續整垮藍軍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