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家千金的夢想分享
2006/08/19 21:10:16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大家都會有夢想,我和弟弟也有夢想,

這個夢想就是[製作卡通].

我的想法是:我和弟弟要一起把做好的卡通.電影.DVD等等,

拿去賣,然後再把賺來的錢分給我表哥和表妹,最後再把剩下的給媽咪.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如果製作卡通行不通的話,我會設計衣服,或是畫畫.

至於我弟弟,他是說要當醫生,後來又說不要當醫生,

我說:[你很適合當數學家,因為你數學很強.]

但是他拒絕了,我很失望.

因為他數學真的很不錯,只是有些題目忘記寫而已.

至於我,我是國語棒,數學不棒.

有一次,媽咪爲了讓我乘法全背熟,

結果就拖到11點.

~~~我去睡覺的時候,弟弟已經睡得跟[豬]一樣了.

我睏的黑眼圈大得像貓熊眼睛.

我真討厭數學!

我還會再寫喔!(待續)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40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