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晨˙陽光恢復上班
2010/01/11 23:55:53瀏覽340|回應0|推薦0

近日連續幾天的冬雨輕輕刷洗之下,烏煙瘴氣的城市竟也顯得清新可人,這可不是某個牧場的青青草原,這是廢棄的舊臺中機場。圍籬屏障之處,聽說是預定劃分出售的土地。

其實,這裡闢個生態牧場或農場,放些牛羊馬,野豬,放山雞,紅番鴨之類的;感覺應該不錯。(很認真的說)

上蒼讓陽光恢復上班,給人們兩三天出外踏青的好天氣。

聽說這些苦楝樹活不到下次的開花期;開春後怪手部隊進駐,全數得剷除。

即使如此,每寸枝椏都在向天地宣示她的生命力。

看那在天地間舞動的身姿,渾身散發著銳不可擋的勁道。

要活的。

與瞭望臺對位與對話:我是要活的。

鳥鳴。

這鳥在我穿越小徑時,啾鳴不已,引起我的注意。牠的尾巴細長,頸圈一片白皙的鳥羽,叫聲嘹亮清脆。但我對鳥類所知甚少,不識牠的大名。XD

2010年元月˙攝於冬雨轉晴之間歇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367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