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拿什麼奉獻給臺灣人民?
2009/08/30 11:41:08瀏覽397|回應0|推薦0

這幾日到處聽到這首歌,當然更多時候是在自己心中迴響著。

奉獻

作詞:楊立德 曲:翁孝良 演唱:蘇芮

奉獻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達賴喇嘛在去年世界人權日(12月10日)前幾天,主動表示今年要再度來臺訪問;馬總統當初為何要拒絕呢?現在來真是真正的時機不宜了,那麼多無辜的生命已在地靈全面的潰敗當中犧牲了。
這要怪誰?總統幕僚都不知在幹嘛?到底馬總統身邊,有沒有真正的臺灣人?要不要好好的給總統上點課?除了教發音怪掉的臺語客語原住民語之外,總統要認識臺灣的民情,要懂得臺灣的民心;否則,中共會把您釘得粗飽粗飽!
鼻哀啊!摳臉呀!(這是我偷學來的臺文,未經學術認證,但和學弟常愛發明的臺文,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要牽拖,去年達賴主動有意來訪時,馬總統說的"時機不宜",實在是不智之舉。
執政黨害命之說,在彼時已經埋下伏筆;當初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主動要來,馬總統竟然拒人千里之外,天災人禍頻仍之後,現在政治意志被在野黨綁架了,只好無奈聽從?
南部七縣市首長,除了遲來的祈福之外,難道沒別的未雨綢繆的事好做了嗎??!!
南方大團結如果只是這樣的團結,我看,原住民十四族,包括平埔族,(Babuza,Hoanya,Kulon,Papora,Pazeh,Siraya,Taokas......)一起宣佈獨立自治算了!
這些漢人通通把官帽拿來祭拜亡靈,地官和地藏王生日的陰曆七月十五日那天,以及西拉雅族開向日的陰曆八月十五日,七縣市首長的任命狀,官印,通通拿到祭典現場,向地靈贖罪!
當父母官還這麼孩子氣,難怪有民眾寧可喜歡糊市長的油腔滑調,甜言蜜語。
去年年底沒有據理力爭達賴來訪,現在事後才報老鼠冤,民眾真的覺得在野的民進黨,格局太小!擺明了要臺灣總統難堪,這樣日子會比較好過嗎?要是真心誠意,怎不把現任教宗請來?至少天主教教宗還以個人名義在水患之初就捐款賑災,而小林村的大滿族與那瑪夏鄉的南鄒,布農和排灣等族,我沒記錯的話,天主教信徒也很多。受災嚴重的地區,達賴的信徒反倒不多,高官們不如多多祭拜三官大帝,祈求風調雨順,赦罪無辜,為生靈解厄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32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