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報報]攻其不備
2010/02/28 19:14:40瀏覽602|回應1|推薦2

今天又跑去看電影了~

原本是想說"公主與青蛙"和"攻其不備"一起看的

沒想到"公主與青蛙"居然下檔了!害我站在售票員的面前一直想不起來"攻其不備"叫什麼名字~然後就一直「那個、那個、那個‧‧‧‧‧」"那個"了半天才想起來~我要看"攻其不備"

尷尬死了~兩點五十分的場,我兩點就買好票了~結果在那裡站了快五十分鐘~腿很酸啊

不過看完感覺還不錯~劇中的黎安突破了種族歧視的問題,勇敢的對黑人麥可伸出援手,西恩一家人給他溫暖的關懷,了解他的過去、幫助他,並發覺了他的優點,在職業性向測驗的所有項目中,麥可幾乎全是個位數,除了"防衛"這個項目,唯獨這個項目麥可拿了九十八個百分點

少年麥可歐爾(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黎安(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兒子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哦!


如有侵權請告知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38118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哪尼?
2010/03/01 21:35

公、公主與青蛙不是才要上檔而已嗎?怎麼還沒上就下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