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報報]嫌疑犯X的獻身
2009/01/07 18:10:26瀏覽583|回應0|推薦14

上星期利用連假的四天去看了一部等了很久的電影.....

就是嫌疑犯X的獻身!

為什麼等很久?是因為劇情很吸引我嗎?

錯!是因為我很喜歡那個男主角啦!(害羞)

哈哈~自從去年不小心轉台轉到「破案天才伽利略」結果看到那個男主角之後

我就超喜歡他的!既然都說是"超喜歡"了~那當然就要介紹一下囉!

福山雅治 / Fukuyama Masaharu
日本名: ふく , やま, まさ , はる

暱稱: Masha
出生年月: 1969年2月6日
出生地: 長崎縣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O型
身高: 180cm
體重: 68kg
興趣: 照相、駕駛
喜愛的颜色: 黑、白、香賓色

『好男人』的代表
三十幾歲的熟男在女人眼裡果然是最具魅力的,最新一期日本公信榜雜誌「oricon style」公佈了「好男人BEST 10」問卷調查結果,福山雅治以最高票獨佔鰲頭,打敗其他日本人氣男星,獲得這項人氣調查的冠軍。

雖然福山雅治最近不常曝光,不過他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卻是絲毫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福山雅治除了穩坐「好男人BEST 10」綜合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之外,在「生活方式很帥氣的藝人」、「擁有自然魅力的藝人」項目上,福山雅治也都受到絕大多數粉絲的支持。

不少日本女性粉絲都認為福山雅治的聲音很性感,充滿了成熟男人的魅力,由此可見,也靠唱歌贏得許多粉絲支持的他,由聲音所散發出的性感魅力,確實征服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心。

福山雅治是日本藝能界的萬人迷,俊朗不老的外表,風度翩翩的氣質,加上演唱、作詞、攝影皆精,令他成為日本女性投射的完美好男人的典範

嘻嘻~不錯吧!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偶像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254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