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抱抱]暮光之城:蝕
2010/07/05 18:51:16瀏覽388|回應1|推薦5

上星期利用短暫的四天休假(真的很短)~去看了我期待很久很久很久的

暮光之城~蝕

真的是~很好看又很精彩啦!

還好我有星期二有先買票~不然可能又是爆滿到進不去呀!

我覺得總體而言~這次的導演真的把打鬥部分的特效等等~都處理的很好,我想男生應該會比較願意陪女朋友或同學一起來看第三集啦!

因為第三集打鬥的片段~不看會後悔啊~

比第二集精彩很多~當然第二集也很好看,只是沒那麼多打鬥的戲份

還有一些書裡必要的場景和劇情也都有出來~

Take for example~雅各親貝拉的那一段,貝拉如果沒有出來擋住,雅各的脖子可能真的會被愛德華折斷.......

還有值得一提的當然就是布莉的出現啦!雖然是新生的吸血鬼,但其實心地善良~也不懂吸血鬼世界的規則,只好跟著萊利所組的新生吸血鬼大軍一起去攻擊庫倫家族,

不過卡萊爾早就有萬全準備啦~(帥到我說不出話)怎麼能輕易被這群"新來的"打敗~是不?

再來就是~在"蝕"這一集當中~羅絲莉和賈斯柏都分別說出了自己"變身"前的故事~這樣的舉動~可說是讓貝拉更親近庫倫家族了呢!

至於結局~還不錯啦!因為第二集的伏筆實在埋太大(受不了)~所以看到第三集結局,簡直讓我感動到心坎裡~(請不要再來個伏筆了,fans脆弱的心撐不住呀~)

最後就送上暮光之城:蝕的預告~激起各位去電影院觀賞的衝動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196072

 回應文章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6 20:58

我和我男朋友去看的時候 看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維多利亞死的那一瞬間 我在電影院大叫

「X!她終於死了,爽阿~~~~~~~~~~~~~~~~~~」

我男朋友就說

「好了好了不要叫那麼大聲」

我那時候太爽了沒注意到

事後聽他說,聽說我大喊的那一瞬間很多人都在看我=///=

可是我沒注意到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