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手機(二)
2010/07/28 12:08:09瀏覽432|回應0|推薦32

把手機帶回家後,首先,我得先解決沒電的這個問題,這是很大的問題。

否則,就算我送回派出所,最後手機的下場應該很慘,或是也回不了家,無法

真正解決問題。於是,回到家拿我相同手機品牌,但不同型號的充電器來試,

金拍謝~不來電,我們的尺寸不合,別亂湊成對嘛!

但我那絕頂聰明的老公,把電池拔下來試是否合用,再用他的手機去充電呢?!

賓果!!! 可以耶~ 我ㄤ真的是太聰明了....我以前實在不該罵他大笨豬的......

可憐的電池,餓了那麼久, 現在就讓我們餵飽你,把你送回爸拔家......

沒想到ㄤ從以前就不曾讓我有觸電的感覺,怎麼手機電池也一樣不太夠電力,

哇勒~只剩一格....我只好溫柔的尋找,手機裡可能留下可以連絡失主的資料。

瞎米?! SIM卡鎖卡了,想必失主已經報銷了.......連開機都不行,只好換上我

的SIM卡囉,沒關係,手機裡應該有存群組或通訊錄、快撥電話........之類的。

天啊!哪ㄟ按ㄋㄟ!手機記憶容量使用0% ?老兄~你嘛幫幫忙!能這麼省?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瞎米隴ㄇ? 只剩三通簡訊......留下來的三通賀年簡訊跟聖誕節簡訊.......

真的是帶給我很大的祝福與希望.....

雖然手機裡瞎米都沒有 只有發出和收到的簡訊,有三個人,但有一位兩次節日

各發一通! 鎖定了....這人交情應該不錯,才會定時問候。

這時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我持續發揮...我待在警局18年像警察辦案的精神,

如果,我真是警察!那社會應該蠻有希望的...也許治安會較好,破案率會比較高

胡先生.......馬先生......我這種人才 不用我......很可惜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1227&aid=426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