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舌頭日記
2023/09/09 12:04:02瀏覽3012|回應1|推薦17
健檢日記
#公車上的大舌頭 

剛剛搭公車回高鐵的路上,182的站牌上看著一個小男孩摳著腳上快好的傷口,摳著摳著又流血了...我忍不住跟爺爺打聲招呼後蹲下搭訕,孩子剛剛會癢的傷口 是通知你 它快要好了! 這時候不要去抓它,再過幾天皮修復好,結痂就掉了。 後來我們竟然上同一班(公車),等了兩站,我鼓起勇氣問爺爺,我可以跟弟弟講話嗎? 他說可以。 我告訴弟弟,有時侯 我們的心裡也會難過會受傷,都需要人家拍拍鼓勵,以後你的腳若是受傷或癢癢,你就拍拍它說你很棒! 你快好了! 沒過幾天 腳就會很漂亮! 若是自己看到朋友或同學難過受傷,或是自己難過,我們也可以再拍拍,去鼓勵他們 很快就快好了! 


#珍惜每個短暫

#能祝福人的每個當下

#拍拍鼓勵

#你很棒很快就好了


我也很謝謝爺爺給我善意的回應,讓我有機會跟他們說話🥰


#計程車上的大舌頭

剛在高鐵站下車,因為第一台計程車直接叫我上車了。我很不好意思,因我是短程的。 

直說很不好意思,只有1.9公里短程的又得重排一次。他說不會! 我說那當成遇到短程載的多,就是很多人都得到你的祝福💕他笑著說 :他也收到彼此的祝福。 我們聊了8分鐘 聊到平均壽命不等於健康壽命,開朗的看待每一個相遇,是健康快樂的源頭。最後下車135,司機大哥找我70,說收130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1227&aid=179852642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4 09:34

你一定是個溫暖的人 很棒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