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手機(一)
2010/07/28 11:37:10瀏覽484|回應1|推薦33

我的母親,到目前為止共掉了兩隻中古的手機,其中一隻是被我弟媳弄丟的,

另外那一隻,是我才送她使用一星期就掉了,而且她知道是附近老人撿走的,

詢問了那老人 ,但老人說要回家找找,隔天老人卻說又弄掉了。

一個多月前,媽媽在家門口撿到一隻手機,心想:可能是老天要補她掉的,後

來,失主有打電話到那手機,媽媽不敢接.......怕惹上麻煩,想送去派出所又不

會寫名字,於是,等弟弟回家後問了弟弟,弟弟說:那幾百塊手機而已,沒關係

,又問了阿姨,我阿姨也說沒關係。

可是,手機每到早上四點就響了,媽媽嚇的半死.....難不成是鬼ㄚ機???!!!

直到上星期日我回娘家,她不斷的提起撿到幾百塊的手機,跟我那隻一樣的。

那人有打手機,她沒接 後來沒電了,我問她 : 怎ㄇ不接? 請失主來拿啊?!

媽媽說: 我掉的手機 ,打了也沒人接,人家也不還我啊!

我問媽媽,那隻手機掉了多久?妳難過了多久了?現在不是還很在意?

妳還說 那老灰ㄚ也知道 妳已經知道他撿走,居然還敢不還妳......

對ㄚ~媽媽無奈的說著。

我們明明知道掉手機會難過,妳還說手機裡有我跟孩子的影片跟相片勒,所以,

妳更在意。那現在怎會這樣來處理這手機呢?搞不好人家要買那手機要存很久

的錢,也或許那隻手機對他有意義.....那不是幾百塊的問題。

媽媽一聽,不得了了.....馬上飛奔進屋裡 ,把手機拿給我,要我處理。

就這樣,我帶著那隻已經哭累且餓著肚子的手機寶寶,那晚,我失眠了。

為了一隻找不到主人的手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1227&aid=42638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把電充飽
2010/07/28 11:41

拿去通訊行充電,看聯絡人名單,打給其中任何一人,問這是誰的電話,請其聯絡失主即可。

還是我太多事了,妳其實在寫小說?


ivy.(ivy1227) 於 2010-07-29 10:17 回覆:

請繼續支持往下看...嘿嘿

是真的 ~不是寫小說 上星期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