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手機(三)
2010/07/28 13:22:16瀏覽515|回應0|推薦38

雖然,平常我好像給人感覺散散的 ,肥肉多但少一根筋。但其實我算蠻細心的,

說細心也好像怪怪的,還是叫小心眼好了,這形容詞跟我卡哈酥。

半夜我還在尋找手機裡可能有的資料,因為是跟我的也是同一品牌,模式功能

都一樣,這讓我可以順手的發揮功力,但嘟嘟按鍵聲,雖沒比正在打呼的豬,

狗呼狗呼的大聲,但在深夜裡聽起來還是很刺耳,我決定躲到更衣室去處理,

免得吵醒我那連打呼都可愛的老公。

因為簡訊裡都只有名字,所以我怎麼撥手機都只是名字跑出來,不會有號碼,

而手機電話簿是沒有任何電話號碼的,也無法重新編輯看號碼,搞了很久......

黑眼圈的我,突然發現一陣亮白,終於在某個功能中看見,我趕緊抄下號碼,

一直等到6.30分,我鼓起勇氣發了三封簡訊給三位幸運兒.........

內容是:

你好,請問你有認識叫小徐的朋友嗎?這大庄路附近 ,有兩個兒子,

大約小學和幼稚園,我媽媽撿到他的手機,請你或請他跟我聯絡。

一個半小時後‧‧‧‧‧‧‧‧

等到八點一到,我決定冒著被罵的危險,請三位幸運兒起來尿尿!打錯了~

是起來吃早餐.....哈哈

於是,我撥給他們三位,其中一位不接沒反應,........

ivy:請問您有認識叫小徐的人嗎? 因為我撿到他的手機,但手機裡只有簡訊,

是你們彼此問候的過年簡訊,在大庄路附近 ,有兩個兒子,大約小學和幼稚園,

我想把手機還給他,請問你有認識叫小徐的朋友嗎?

幸運兒NO1:不認識喔~沒有。 (詐騙集團的啦!賣岔伊)

ivy:田桂宏先生~請問您有認識叫小徐的人嗎? 因為我撿到他的手機,但手機裡

只有簡訊,是你們彼此問候的過年簡訊,在大庄路附近 ,有兩個兒子的相片,

大約小學和幼稚園,我想把手機還給他,請問你有認識叫小徐的朋友嗎?

他在簡訊裡寫田桂宏堂弟......

幸運兒NO2: 我是田桂宏的堂弟啦! 你說的那個住哪? 兩個男生?老婆長怎樣?

你細象ㄚ? 你問那個人幹嘛?!

ivy:我喔......我是誰喔?! 對厚! 我跟他不認識啦! 我撿到他手機....所以我應該

算路人甲啦!心裡的OS......問老婆長怎樣ㄛ...這樣我會得罪人耶 = = 他ㄛ....

她老婆....長的普通啦!你有沒有認識叫小徐的ㄚ?

幸運兒NO2: 啊!有啦!可是他住竹北....不是大庄ㄝ.....做電機的ㄚ!

ivy:那可不可以請你幫我打給他,問看看是不是他有掉手機ㄚ!麻煩你一下。

幸運兒NO2: 好啦!我幫妳問一下。。。。。

於是,我又撥給幸運兒NO1,剛剛問一個手機簡訊的朋友,他說那人住竹北....

不是大庄ㄝ.....做電機的ㄚ!請問你認識嗎?有的話 請把我電話給他請他打給我。

我為了這手機整晚沒睡耶....才會一早就吵醒你們,拜託拜託幫個忙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1227&aid=4268560
 引用者清單(1)  
2010/07/28 13:31 【桂圓紅 的部落格】 拾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