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裡扒外
2015/08/12 10:42:22瀏覽551|回應2|推薦50

 

宋爺爺真的要再度出來競選中華民國總統耶?!算是不負眾望嗎?還真沒辜負我的猜測呀!

 

宋爺爺再度出馬競選總統,真可謂是攪亂一池春水呀!國民黨候選人柱姐選情看來岌岌可危呀!

 

除此外,國民黨還要擔憂多年前接納那些「捨橘改披藍營戰袍」參與選舉的政客們,今日因為宋爺爺出來選總統,可能的「吃裡扒外」狀況。

 

藍營立委公開挺宋,可能真的本來就是人在藍營心在橘。但也可能說穿了就是,認為柱姐的人氣與民意支持度對自己立委選情無益,因而得找一個比柱姐更好的抬轎人來加點分。是這樣嗎?我們這些選民真會這麼愚蠢?真會這麼賞臉嗎?

 

明明是身為藍營黨籍候選人,但卻公開表態支持挺宋爺爺。看在國民黨主席的眼中,又情何以堪啊?!

 

當年我本就對捨橘投藍的那些政客,抱持懷疑與不肯定的評論,如今看來,果然沒錯。這些人心中只有個人利益,哪有什麼國家至上、人民至上的愛國情操!哪裡對自己選舉有利就往哪裡去,他們並沒有特別忠於那個政黨,而是忠於自我的政治利益。這些顏色改來改去的政客,倒是很適合共組一黨。連黨名都很容易決定呢!且絕對貼切無比呢!

 

既然這些人都公然挺宋了,難道國民黨還要熱臉貼人家冷屁股,讓這些人佔據國民黨提名之立委席次角逐競選嗎?

 

國民黨最壞的時候大概就是此時了,朱主席倒是可以大刀闊斧砍下去,砍完雜七雜八的枝葉後,這棵老樹才有機會把養分用在對的枝葉上,很快就能枝繁葉茂、欣欣向榮。老是捨不得一些爛枝爛葉不肯砍去,只是讓這些爛枝葉多吃了其他枝葉的養分,也無益這老樹的生存與壽命。

 

慶幸的是,這些當初棄橘轉藍的民代,我一個都沒把選票給他們。以後也不會給。因為只有自己利益當前的人,那能真的公正行事?

 

所以,這次宋爺爺參選,換個角度想也是好事,因為讓我們這些選民更看清楚這些為民喉舌的立委諸公的真面目與真正心意,到也是意外的收穫。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hinkisay&aid=27730898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20:17
政治是一個很難懂的話題,百姓只關乎今天明天是否能自由活著,自由掙錢。我想如果不是政客都沒有資格去講政治裏的每一件事。如果是政客請做好為人民服務,如果是百姓,請管好自己的嘴,當好優良市民,不給國家領導人增添麻煩。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有關譏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