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看「失戀33天」
2012/02/24 09:10:40瀏覽393|回應0|推薦4

  最近看到的預告片,下周六上映,聽說是大陸片,小成本,但是立大功。

  裡面有段經典自述如下:

  「我突然明白了他說的話
   我要追上這輛車
   我要對他說我知道我做错了什麼
   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可不可以再等等我
   等等我吧 前路太險惡
   世上這麼多人 只有你 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
   請不要就這麼放棄我 請你别放棄我
   我不再要那些一擊即碎的自尊了
   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來風
   我要讓你看到 我現在 有多卑微
   你能不能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預告片影片簡單查一下都找得到,就不放上來了。

  話說我也沒有連結的習慣(笑)

  希望下周六可以去看,好好的,放縱自己一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614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