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犬不寧
2009/09/19 13:01:43瀏覽332|回應0|推薦2
    雞犬不寧。
    陳雲林來台灣,雞犬不寧。達賴喇瑪來台灣,雞犬不寧。熱比婭的電影,雞犬不寧。
    這些混蛋的政治人物,搞得台灣雞犬不寧。
    拜託,我不在乎藍綠,也不在乎統一與否。我要的只是:經濟繁榮、人民自由。誰可以給我這樣的生活,我就願意與誰一國。
    其實我也認為陳菊利用達賴、熱比婭炒熱政治議題。我不管陳菊的居心是為了公益還是私利,但這些手段也的確凸顯了大陸對於普世價值的不尊重。
    價值判斷不是一元的。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尺。而那把尺,絕對不是電視名嘴教的,而是每一個人讀過歷史、經過思索,然後形成了心中的尺,然後對每一件議題做出自己的價值判斷。
    我知道賺錢很重要,因為沒錢賺就沒飯吃。我也知道民主很重要,因為我知道什麼叫白色恐怖,因為我昨天晚上看大江大海看到凌晨二點。
    然後今天看到新聞報導高雄業者要求不要播熱比婭的電影以免影響大陸客來台觀光。我真的很悲傷。
    我們的政府到底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ydonotsay&aid=333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