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女的自白‧魔羯女(1222-0119)
2007/12/23 23:08:09瀏覽17807|回應0|推薦1

我才是完美女人吧?!真正可怕又厲害的女人!

心智高、吃得了苦、忍得下慾念、心腸也夠狠毒、手段也夠麻辣,唯一欠缺的就是情趣和感情!不過,感情那種東西能當飯吃嗎?哼哼……無所謂啦!

謹慎、謙遜、沉靜的摩羯女,並不喜歡出風頭,常常被認定是個讓人捉摸不定的人。幾乎可以和處女女比美的保守、馴良、愛整潔及守秩序。強烈的耐力及責任感,驅使魔羯女在一確定目的後便不離放的忍耐精神。還敢來惹我們魔羯女的,你是不要命了?!

只求成功、不計代價,就是魔羯女的座右銘;埋頭苦幹,卻總是在為別人的利益而努力;堅持的性格,當然會讓我在達到目標之後取得位高權重。如果問我:「計算過要為這樣的汲汲營營付出多少代價嗎?」。當然,全力以赴的代價是:永遠無法放鬆的去享受生命,幾乎毫無生活的情調與樂趣可言!

說什麼處女女很龜毛?我們龜毛的程度可一點都不會輸她們!為什麼我們一直想要做得更好一些?為什麼要那麼樣完美的形象?為什麼要ㄍㄧㄥ得自己日日與腰酸背痛為伍呢?沒錯!答案是『恐懼』使然!害怕別人把我們手上的東西給搶走了嘛!

偷偷地告訴你:「我們的冷漠、功利,只是因為我們最喜歡“不被人用到”、“不被人說到”、“不被人注意到”,我們可是在以一種病態的方式享受著那種“不被X到”的快感呢!」。

我們所追求的,只唯有『權力』和『金錢』而已;所以,我們甘心為了求得那個目標而默默的站著去領受一切不好的批評,譬如:自私、自閉、冷漠、固執、無情、不健康、……。

別人對摩羯女的一貫印象:不懂得自我表達、不夠浪漫、實事求是、不會為愛情昏頭、難以取悅、……。呃……其實,我們也可以是非常浪漫多情的啦,只要感情的主權確定、錢通通交給我管的話!曾經還有人說過:「和魔羯女結了婚之後,就像是住在軍營裡一樣。」,話說得雖然是誇張了一點,老實講,也不是沒有可能啦!

不過,男人若想要成功,『賢內助』是一定要找個魔羯女來擔任的啦!我們可是果斷、積極進取、不屈不撓、擅長處理大事的強馴女人喲!

“魔羯”就是“山羊”,顧形思義,就是耐操、好用、筋骨勇啦!

現在,你多懂我一些了嗎? 




註:原2007年5月6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yen1023&aid=147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