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女的自白‧天蠍女(1023-1121)
2007/12/20 01:11:33瀏覽81454|回應0|推薦4

有人說天蠍座是“報復心強”或是“可怕”一類的話,那實在是讓人太沉重。

天蠍女看似聰明,其實是內在很樸實的一個星座,卻常因外表的陰沉而吃虧不少。事實上,大部份的天蠍女看似安靜、慎重而沉默寡言,卻是超有耐性、直接而不喜歡欺騙、單純而專心的人。奇怪的是:很多心地善良的人都是這個星座的,心機也比某些星座要差多了,完全辜負了蠍子給人既定的那種陰險的印象。

談戀愛,天蠍女幾乎都是一等一的女人;不但魅力十足,也因為有銳利的洞悉力,在跟人交往之初,即能做好分類管理和評估;那不是現實,而是實在,因為天蠍女是無法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反覆折轉;愛上了,就一心一意的投入,不會受任何虛幻外在所迷惑,也不會受任何阻礙便挫折。我承認:大部份的天蠍女在很ㄍㄧㄥ的外表下,多少都有點悶騷!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上床蕩女、下床貴婦,活脫脫的就是天蠍女的寫照吧?!愛上天蠍女的,更是一等一的人中之龍,因為他們要經得起天蠍女對純真感情的認真。

即便,分手的理由是百分百的對方對蠍女不起;不哭、不怨,就當做自己眼光差,或是交學費買經驗的一笑置之。也許,有人會說:「用微笑面對劈腿男,未免虛情也假意!」。至少,我是用這樣的行動來證明天蠍女的智慧和大度。

天蠍女是喜歡忍耐的“灰姑娘”,不過,可不能就因此想要欺負她們,如果超過了她們可以承受的範圍,小心被咬!

現在,是不是讓你對天蠍女要另眼看待了?



後記:
星座,是和女兒及好友自前幾天以來持續在發燒的話題之一;好友搧風點火,一直想要我寫寫心得報告。
依俗例,一般都是以牡羊座為開端;我為什麼要用自己的星座來打頭陣?全因為某人的一句話:「妳都在觀察別人,可曾剖析自我?」。
準不準?問問與自己親近的人,他們最清楚,對吧?
且耐心容忍我以”龜速”前進吧?!等久了,妳(你)想看的星座,終會出現的。



註:原2007年4月24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