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星座女的自白‧射手女(1122-1221)
2007/12/21 00:57:46瀏覽6450|回應0|推薦1

基本上,充其量,射手女只能算是二分之一個女人罷了!

我們都是厚臉皮、人來瘋、粗心大意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不但話特別多,而且還永遠都是個行動快於思考的『積極行動派』,什麼事都不經大腦的做了先。

要追求心思簡單、正直坦率、容易控制的射手女?那實在是輕鬆得像是空手切豆腐!

但是,別以為輕輕鬆鬆的就能夠控制射手女;我們可是非常地熱愛自由,不願受到束縛,除非你能感動我!

我阿嬤以前就說我的屁屁是尖的、坐不住,說我總愛四處趴趴走。因為,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速度也總是像箭一樣的飛快;活躍外向、勇猛、有野心、頭腦清楚是我們的優點;也有人說我們看來好隨便,跟別人見第一面,就能一見如故的把祖宗八代的事都全盤托出;其實,我們可不是那麼好拐騙的。大家千萬別挑戰我的罩門,我就不會用心想事情嘛,還要我慢慢來?我好不容易才做成決定的事,可絕對不會臨時為任何人而改變的!

我們坦蕩蕩、憨直到毫無遮掩的心胸,跟個『傻大姐』沒有兩樣;開朗的個性、廣泛的興趣、多樣的話題,總是會帶給人們很多的快樂!我們可以為了朋友兩肋插刀、強出頭,常常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往前衝,往往誤打誤撞的與對方人馬結成了死黨。只是哦,我們說話不經大腦,有時還會high過頭、說話露了餡、扯了某人的後腿,通通都不是故意的啦!你也不要跟我冷戰太久,因為過了三分鐘,你還在兀自氣嘟嘟的,我早已忘記你為什麼要生我的氣嘍!

Honey,你也不要因為我一直在跟你的朋友哈啦著昨晚電視轉播的球賽如何如何、好像冷落你就生氣嘛!他們都覺得我這個女人好有趣,可以跟他們buddy~~buddy~~呢!為了娛樂眾多的粉絲,我只好常常的耍耍寶囉!

如果,你不嫌我粗心草率、少根筋的話,我可是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喲!




註:原2007年4月30日刊載於本人在“無名”的網誌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