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搖大擺的做夢吧!
2010/02/15 00:39:22瀏覽487|回應1|推薦9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
不切實際的也好,
有可能的也行,
我要不斷的做夢!大搖大擺的做夢!





誰說我不行?
沒有人能夠說我不行!
沒有人能夠說這句話!
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夠說我不行!
因為我的生命不是為任何人的話語而活的!





有很多時候都只是我們劃地自限了!
多此一舉的作法!
真是夠了!
停止這種愚笨的行為!






你的生命會如何?
你說了算!
那請問你要怎麼說?






我的生命是美好的!
我是聰明的!
我是可愛的!
我是無可取代的!







有事沒事就多做點白日夢吧!
這不需要學習,
也沒人能夠教你的!
這是本能!叫做夢吧!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夢!
那白日夢也將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囉!






愛因斯坦說想像力就是一切,他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








現在就拿出紙和筆
或者你用電腦打出來也行
管他的選你最高興的方式! 高興就好! 寫下來吧!
相信我!你寫的時候會很興奮!熱血沸騰!覺得生命充滿著盼望!
邊寫邊想像!你會超快樂!








我想要成為很會唸書的孩子!
我是很會唸書的孩子!
我的爸媽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喔耶!








我要成為很會畫畫的人!
我是很會畫畫的人!
有好多的人喜歡我的畫!
有好多的人跟我買畫!
我辦了畫展!
也認識了好多很棒的畫家!
美術課本上出現了我的畫!
我也做了繪本!
有給不同年齡層的!
他們看著我的繪本好開心!
他們也因著我的繪本得到了很棒的禮物!
喔耶!








我要成為很會彈吉他的人!
我是很會彈吉他的人!
我邊彈邊唱好開心!
我在最有名的餐廳唱歌!
被星探發現了!
正式成為歌手!
很多人喜歡我的歌!
他們因著我的歌靈魂得到釋放!
他們因著我的歌得到安慰!
他們因著我的歌認識耶穌!
阿們!








我寫了很多故事!
大家都好喜歡!
有人從中得到了安慰,
有人從中得到了解脫,
也有人從中得到了快樂,
也有人從中得到了依靠!








我到了好多的國家玩喔!
我來到了法國的巴黎!
來到了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來到了加拿大的多倫多還有溫哥華!
來到了美國的拉斯維加斯!
來到了新加坡!
來到了夏威夷!
來到英國!
來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
來到泰國!
來到日本!
來到韓國!
來到中國!
來到澳洲!
我來到了瑞士!
來到杜拜!
哇!好多好棒的地方喔!
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也買到了當地的傳統點心和服飾!
還有豔遇XD








我比了好多的比賽!
得了好多好多的獎!
也拿了好多好多的錢!
一下子就把就學貸款就還清了!喔耶!
還能幫家裡還債!喔耶!
還能把錢寄給可憐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夠好好念書!
不要被環境侷限了他們的寬度!
人才才不會被現實的社會埋沒!









我有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們有穩定且夠用的收入!
我跟我的先生好恩愛=ˇ=
我要生兩個孩子!
我們常常開的休旅車出去玩!
帶著孩子們體驗大自然!
我們住的房子是透天的,
裡面是木頭地板!
家具大多也木頭的!
家裡以溫馨為主軸!
一間客廳,有軟軟的米色大沙發!大大的液晶螢幕!掛著一個大大的十字架!
一間漂亮的主臥室,
一個廚房,
一間書房,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書!
2間孩子們的房間,
一間遊戲室!裡面有樂高!娃娃!車車!好多!
一間客房!
門口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停了一台休旅車!和4部腳踏車!
等到孩子想要養小動物的時候我們會養一隻小狗
然後讓他們從中學習生命教育! 教他們要對狗狗負責任!
每個禮拜也都會去美術館聽大姊姊講故事!
然後去圖書館選一本故事書借回家看!
下午我們一起去學校操場打球!
我們每個禮拜一起去教會做禮拜!
我跟我先生在教會一起服事上帝!
孩子們在教會學到了品格也交到了朋友!
吃飯的的時候一起做謝飯禱告,沒有人缺席!
每個暑假讓孩子去參加營會!體驗不同的樂趣!
大一點時全家一起去偏遠的鄉下做志工,體驗生命!
未來好美好喔XD








夢想做很大!
那又怎麼樣?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我的人生充滿的驚奇!
能活著真好!
真是感謝主!
雖然不知道祂要把我放到哪個位置?
但是我不為此擔憂!
因為我的人生充滿著美好!
每天活著都充滿著期待!








愛因斯坦說想像力就是一切,他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











如果你同意!









那就按一下面的推薦吧!XD 喔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rgb&aid=3778512

 回應文章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啊!
2010/02/21 00:44

看著看著......

我好像也看著我的夢想一行一行的上升......

雖然,我嫁人了啦!

有夢想,真的很棒!

永遠不要放棄夢想的權利!

支持妳!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2-21 02:44 回覆:

喝喝!謝謝啦^^

我也支持你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