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葉大學2010年德式師徒制體驗營
2010/03/18 00:27:41瀏覽1058|回應0|推薦6

  3月13號那天,我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參加了大葉大學德式師徒制體驗營,我選的是染色,因為"染色在布上"這項技能學校沒有教,其他的大致上都有玩過了!

  我沒有搭到他們的接駁車,所以就自己搭區間車49元,到了彰化員林,再撘計程車花了250到大葉大學!不過我覺得花的很值得!因為收穫真的很多呢!

等車的時候發現的可愛小妹妹=ˇ=

↑來的時候先簽到!他們聽到我是自己坐計程車來的都非常驚訝XD

好險我沒有錯過太多,我馬上就跟著隊伍繼續參觀他們學校的造形藝術學系,而我真的很幸運,因為邱薇魚也在那隊XD不過我當然被她罵了XD

↑許多大學生的位子!是我所嚮往的XD

原來造形藝術還有分那麼多,我今天真的是大開了眼界!

有許多未完成的佳作,不過為了尊重作者,我都沒有打他們拍下來!不過他們說歡迎大家去看畢業展=ˇ=我一定要去!

大葉大學跟日本的某大學做交流,這位高大的攝影師就是日本人喔!他的專長是木頭

這裡是石頭的區域,再這裡學到了:

愈鮮豔的石頭,愈有毒,所以他們在做石雕時幾乎都得戴上口罩!

我們同班,又剛好同組,所以就合照一張吧XD

我跟這個可愛的日本人合照時,他直呼我的相機是台很棒的相機,害我超開心的XD誰受的了?XD

他們在做說明

我的作品

這是畢卡索的牛喔!我先發現的樣子XD

作品3

我很後悔沒帶件白衣服來印,我把能印的東西都掏出來印啦XD

我印在皮包上!

畢卡索

那個包包成本價只有99元,現在加了畢卡索,還有作者是彭怡靜,他整個就是升值了!XD

要離開時,寫問卷換的小禮物=ˇ=

↑選絹印的人大合照XD

↑我們的老師,好像也是主任!XD

我們還學到了一些義大利文呢!!!

例如 Ti amo就是我愛你XD

然後其他忘了XD

很高興可以玩到絹印,很有成就感呢!!!期待明年的=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rgb&aid=386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