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2010/02/05 18:15:19瀏覽464|回應2|推薦6
很多時候,
我們想太多了,
以至於,





一事無成。








這句話,用在我的身上,實在是再貼切不過了...









我總是想很多,
我總是為自己預想著後果,
我總是害怕走錯路,









就算已經看過了那嚜多的勵志書,
就算已經問過了好多的人,
但是那個膽小又懦弱的自己
一直不斷的犯著相同且可笑的錯誤...













回頭一瞥,
過去的那個我
立的不少的心願,
寫了不少的計畫,
做了好多好多的夢,










那時候信誓旦旦對自己的承諾,
已經開始變成我自打巴掌的凶器了。







好想要改變好想要改變,
但是卻一直跌倒一直跌倒,











有時候,
會有一種可怕的念頭,




就是






就不要訂什麼目標了,
就不要做什麼夢了,
再也不要給任何人承諾了












因為不管你定了什麼目標,
因為不管你做什麼夢,
不管你給了誰誰誰你的承諾,





那些東西,
到最後只會成為傷害你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利刃,
















放寒假已經快要一個禮拜了,
我回想自己在這個禮拜做了些什麼呢?
除了花燈,還有跟陳雞焉的愉快時光,
好像就是電腦跟PPS上,










今天我又睡到下午才起床,
剛張開眼睛的我知道今天已經是禮拜五了,
因為都沒做到任何作業跟比賽,
讓我不想離開溫暖棉被的呵護,










我在逃避,
我討厭這樣的爸爸,
但是我知道現在我的所作所為根本沒資格說他。










在棉被裡半睡半醒了不知道幾個小時之後,
我決定要振作,
但是我這個決定一出現,
另一個聲音也跟著出來了,
那個否定的聲音,
「你又要開始訂目標了嗎?不用白費工夫了,反正你又辦不到!」













但是我想到之前丹丹姊姊跟說我,
「上帝紀念你所做的,而不是結果」







之前有個牧師他為著某件事情禁食禱告30天
但他在第14天的時候吃了洋芋片,
但上帝他紀念他禁食禱告的那14天。






這個故事很鼓勵我,
於是我起床,
開電腦,
心裡一直想著我要改變,
於是也跟著播放了王立宏的"改變自己"來整理房間。











這樣的自己,
我有隱約的印象,
以前我也有放著他的音樂整理房間過.......















這不是再重蹈上一次的覆轍,
而是決定再給自己一次的機會。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值跑!!!!











儘管這句話也是自己曾經使用激勵自己的話,
但是那又怎麼樣?
我不是從頭開始!
我只是繼續下去而已。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做就對了嘛!別婆婆媽媽的!


































可以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rgb&aid=3754601

 回應文章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2010/02/05 21:48

人生就是該不斷地追逐目標!

一起加油吧!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2-05 22:06 回覆:

沒錯沒錯=ˇ=

一起加油!!!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2/05 18:36

沒錯! 

就是「做就對了,別婆婆媽媽的」

付諸行動總比空想好

我覺得設立目標,就是給自己無形的動力。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irisrgb) 於 2010-02-05 20:55 回覆:
嗯嗯!
我們一起加油吧!兔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