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極茶汁
2006/11/01 20:55:25瀏覽966|回應1|推薦9

話說上次看到Julius的網誌說台中的北極茶汁辣度餐廳好吃(見[好吃的麻辣鍋] 台中[北極茶汁辣度餐廳],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 ~~~ ),我邊看邊吞口水,心想不知何時有機會可以親身體會一下.

剛好有機會上星期五(10/27)有機會到台中公司出差,連忙留言給Julius,說我要去台中,可以連絡一下(我完全沒提到北極茶汁喔!!!).就在我去台中的路上,接到他的來電了,約我中午一起去北極茶汁吃飯,呵呵!!Julius果然是懂事的小孩,完全了解姐姐心理在想什麼.

中午到了餐廳,老板先拿出各式小菜請我們試吃,先來個12度的茶香肉鬆,辣在舌根,這個辣度對我而言沒什麼感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會辣的肉鬆.接下來是25度的豆豉魷魚,辣在喉頭前面一吋,這個就有點小辣了,再來的酸豆 33.5度,辣在胃部,這個真的有點辣,還有45度的泡菜 ,辣在食道;嘴巴動的時候是酸而不辣,嘴巴停下來時是辣而不酸;不過對我來說反而酸豆比較辣.吃完小菜,已經感受到辣度了.

Julius點了豬肉麵,辣度為最高的85度(我嚐了一口,差點噴火),不過不見紅紅的辣紅,我點了蝦仁炒飯,老板建議20度,德建點了豬肉炒飯,因為德建不能吃太辣,所以來個10度.另外點了炒地瓜葉,也是10度,一定要提一下這道炒地瓜葉,雖然食材平常,但是配上茶汁辣汁,真的好吃,推薦給大家.我們也點了辣豆腐辣度 10°,辣在兩頰的部位,味道還可以.

這餐最後是Julius買單請客,我們相約下次他來台南,我帶他吃台南小吃,有碗粿,金得春捲,永樂燒肉飯,台南肉燥飯,蝦捲,鱔魚炒意麵...,甜點有安平豆花或是椿之味薏仁湯或是冬瓜茶....

等你了,Julius.

相關連結:

http://www.cold.com.tw/c/e.htm(北極茶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515459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
2006/11/03 10:17
哇哈哈 ~~~ 凡寫下必留下紀錄 ~~~ 改天到台南的時候,我們就按網誌紀錄 一攤一攤的給她吃下氣 ... 呼呼呼 ~~~ 那天就忘了減肥這回事吧 ... lalala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