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25瑞峰之行
2009/04/28 13:44:15瀏覽528|回應0|推薦6

一年一度觀賞螢火蟲的季節又到了.理想地點當然是瑞峰,而且一定要住賴坤陽的家.

我們去過很多次.來賴先生這裡就像自己家一樣.

這次改變路線不從竹崎交流道上去,而改由中埔交流道下再經由奮起湖到瑞峰.

奮起湖也是去過很多次,但是我卻是第一次有機會看到小火車進站.

還順便去緩慢民宿買精油產品,在媽媽團採購同時,小孩就在旁邊教會的籃球場打球玩耍.

晚上的重點戲是看螢火蟲,我的傻瓜相機當然照不起來.大家自行想像走路會被螢火蟲撞到的情況好了.

隔天一起床就發現老天爺不做美,下起毛毛雨.有人吃完早餐後就回去補眠或是去泡茶聊天.我跟著賴先生坐車到瑞太遊客中心逛逛.欣賞雨中的瑞峰.

才看完遊客中心的影片介紹.賴先生便說有車子需要救援.我們便跟著一起回民宿拿傢伙,準備到觀日樓進行救援.到現場一看,車子的後輪已經快滑到茶園.不過這算小事,只要輕輕一拉就起來了.

賴先生手腳很快的就把鋼纜綁好,再用車子往前拉就完成任務了.

這次救援對象是賴先生以前的客戶,一通電話服務就到.完全不收費.賴先生說這是應該做的.不管認不認識,只要能幫忙就要幫忙,人情味夠吧!!

回程我們還去賴先生幫友人蓋的木屋參觀.可惜我忘了照相.

這次的瑞峰之行雖然有雨水陪伴但是有不一樣的玩法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289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