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意上心頭
2008/10/02 13:39:09瀏覽520|回應0|推薦5

終於在這個薔蜜颱風過後的早晚可以感受到秋天的涼意了.也讓人開始想到戶外旅遊.

明天要去小琉球玩(颱風不要再來了),要帶腳踏車去那裡環島.目前還沒有勇氣環台灣,先環小琉球再說.

之前去小琉球都是當天來回,這次要過夜.我一直覺得小琉球的海很美.我想看一下小琉球的夜空是否也一樣美麗?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旅程.搞不好下次的同學會就到小琉球集合.大家拭目以待.

這個月也打算跟隨老公從台南騎到雲林縣的虎尾,來回約2百多公里,用二天的時間騎(是因為我要跟才從一天改成二天的,老公擔心我的體力不濟).這是我第一次的長騎.目前也沒在做任何體能訓練,沒在怕這個的,倒是比較想去多買幾件車衣.雖然是騎車但也要有型.是的,有型的歐巴桑!!!

秋天真是旅遊的好季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226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