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的想像無窮
2012/03/22 12:58:39瀏覽122|回應0|推薦3

有一天

女孩問媽媽:我姓名的由來? 老師說要寫小日記。笑

媽媽回答:沒什麼特別意思啊!就只是一個名字,是由阿嬤取的啊!!汗

女孩沮喪的說:我們班上同學的名字都有特別的意義啦! 我都沒有!!閃哭

所以女孩想一想,寫了........怨

我的名字由來

    我的名字叫做李宇真,裡就是瓜田李下的李、宇是宇宙的宇、真是真假的真,這個名字是阿嬤幫我取的,我非常喜歡!

    聽媽媽說,我姓李是因為爸爸姓李;宇是想要我在宇宙裡自由自在的遨遊(我有可能是下一個阿姆斯壯!);真是希望我能分辨真假,而在取名字時並沒有想到其他名字,第一個就想到李宇真,所以我就叫李宇真囉!

媽媽看完日記後......ㄟˊ咦

小孩的想像力真是......哇哩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yin&aid=624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