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人胃癌高發背後的誘因,抓住4大幕後黑手,這類人最好每年檢查一次。
2021/11/18 14:39:03瀏覽290186|回應0|推薦0

胃癌是我國高發的一種惡性腫瘤。據資料顯示,我國每年新發胃癌患者的數量接近全球新發病例的40%,但很少有人關注這一類型。癌症的。有人認為胃癌是源於飲食的癌症,但我們發現,除了不健康的飲食外,還有一些因素會增加患胃癌的風險。益生菌推薦

國人胃癌高發的原因

幽門螺桿菌的感染率很高。作為唯一能夠在胃中存活並繼續生長的細菌,人體可以感染這種細菌,從而導致慢性胃炎、胃潰瘍等疾病,增加風險。我有。已經患有這些疾病的患者患癌症的風險也會增加。

一些患者有慢性胃病、胃潰瘍等疾病,但如果長期不治愈,患胃癌的風險可能會繼續增加。除了這兩種胃病外,患有慢性萎縮性胃炎、胃潰瘍、胃息肉、惡性貧血或做過胃部手術的人也可能增加患癌症的風險。益生菌推薦

家族中有胃癌病史或生活在胃癌高發地區的人,也可能因遺傳因素、相似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而增加患胃癌的風險。

最後,還有一些飲食問題,比如吃高鹽醃菜,喝酒,熱衷於高熱量和油膩食物,經常吃燒烤和油炸食品,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所有這些都會增加人類患癌症的風險,威脅人們的胃部健康。多種因素的結合會增加患胃癌的風險。

進行胃鏡檢查以進行早期篩查現在是幫助人們盡快發現胃癌的更好方法。然而,總有人不想做胃鏡檢查,或者不知道如何或多久做一次胃鏡檢查。而今天,他們將一下子揭開這一切。

誰需要定期檢查胃鏡來篩查胃癌?

胃癌篩查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年齡。如果您超過40歲,建議定期檢查胃鏡,但此時檢查的頻率通常為每3-5年一次。

但是,如果您仍然存在以下胃癌危險因素,請將檢查頻率降低到每年進行胃鏡檢查。

① 感染幽門螺桿菌的人。

②胃癌患者的子女、父母、兄弟姐妹。

(3)有慢性胃病病史或慢性胃病等癌前病變長期未癒者。

④有黑便、血便、大便潛血陽性等胃癌早期徵象者。

如果這四類人年齡在40歲以上,建議每年至少做一次胃鏡檢查,避免患癌症的風險比其他人高。這也是為了改善胃癌篩查以防止健康威脅。

胃鏡檢查應該是無痛的還是正常的?

“胃鏡和CT一樣就好了,每次做胃鏡都覺得不舒服。”

這可能是很多人做胃鏡檢查的親身經歷,覺得做胃鏡有點難受。有些人拒絕胃鏡檢查,是因為害怕胃鏡檢查的過程,不想在不舒服的時候做胃鏡檢查,就想隨身攜帶,增加。

前段時間,一位消化科醫生有過做胃鏡的經歷。這也消除了許多人內心的恐懼。醫生一邊觀察他的胃部情況,一邊用一隻手將胃鏡管插入他的喉嚨,但有人懷疑他被麻醉了。事實上,這是一種沒有麻醉的胃鏡檢查。給自己做檢查的醫生說,他第一次插入胃鏡時有噁心、噁心的感覺,但進入胃後就沒有感覺了。益生菌推薦

作為一名醫生,我深知胃鏡檢查在胃癌篩查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胃鏡檢查是為了在胃鏡檢查過程中感受患者的感受,消除人們對胃鏡檢查的認識。誤解和恐懼可以讓更多的人意識到胃鏡檢查。

測試過程中常見輕度不適和噁心,但恐懼、恐懼和緊張會增加異物和不適的可能性。如果實在不能接受普通胃鏡的不適,可以選擇無痛胃鏡,麻醉後再做胃鏡。基本上,您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常規胃鏡和無痛胃鏡的結果是一樣的,沒有太大的區別。在篩查胃癌時,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法。益生菌推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pm74538&aid=1705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