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憐憫
2013/01/06 02:10:40瀏覽100|回應0|推薦1

曾經

這個部落格關了好久

一個無良的男人讓我放棄了愛情

在我要為了家庭,犧牲奉獻給一個完全不愛的男人

你出現了

也許我們的身分不允許

你卻是我認為可以試著相信的最後一場愛情

交心,一直以來殷殷期盼的靈魂之交

將我

逼上了絕境

照亮了我陰暗的人生

也讓我再度成為應該被救贖的靈魂

再壹次的

 

於是,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會聯想到他的

我害怕

同樣的錯誤會再一次發生在我的身上

是的,你不是他

可是質疑和不安全感製造了一切

 

你說:你什麼都沒有做

問題就在於~你什麼都沒有做,my dear

神說,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靈敏的第六感也告訴我快了

但是對於你的不聞不問

對於你的視而不見

沒有一個夜晚不是被淚水浸淋濕醒的

你或許不會知道你對我的意義

就像是沉浸已久的黑洞剎然被開啟,陽光降臨一般

我在你心裡是沒有地位的

起碼我感受不到

 

my dear

也許我已經忘了你的模樣

忘了你臂彎裡的溫度

仍舊遵守神的旨意,為你念經祈福

當然希望你可以牽著我的手一輩子

不過,向來你的幸福之於我的

希望你快樂和幸福甚過我的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即便我得拿一生來換

我已經在換了

 

神說,你會回來,當你處理好事情

你會嗎

假裝你會

可是一旦希望的期限幻滅了呢

不敢想

我不敢想

 

神啊,解救我

不要讓我失望

求求你

把我的陽光帶回來給我吧

求求祢

憐憫我的可悲吧

求求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pewq219&aid=72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