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電的漆黑
2010/11/29 01:50:38瀏覽178|回應0|推薦2

必須告訴自己

是不是非得告訴自己,失去了你,我依舊可以過的很自我

過的很好...

眶裡有淚了

明顯的,我連自己都騙不過

妹妹今天問我,休兩天假跟你上哪玩

(我才知道,自己從上班那刻起,表現的有多平靜)

我搖搖頭,淡淡的訴說:她發現了...我老公問我:你想傷害她嗎

妹妹張大眼看著我:你不搶嗎
冷冷的答:我不想讓她哭
        :我只是需要你,她卻不能沒有你,原來,我真的不愛你...

就像你說:你不愛她一樣...


然而,放手,仍是需要勇氣的...

即使是一場,自己早就該知道的結局...

我不期望取代她的地位,不期望成為她
那不是我要的生活

可你...撇除了現實、撇除了外表、撇除了社會地位
卻是我尋找了多年的靈魂
全然了解我的體貼
全然撫慰我的疲累
全然記住我的喜好
全然配合我的無私
全然對我好到無可挑剔
當然
我們也有爭執的時候
坦白相見的溝通展現了成熟愛情的美好
(最開始,雖然是因為我的不在乎造就了你的退讓)
捨不得我生氣
捨不得我傷心
總是想盡辦法哄我笑
總是想盡辦法滿足我的無理刁鑽
總是想盡辦法陪著我去走每一段不開心
總是摟著我說:別走,我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老公~ ~ ~

我自大的以為:全然的不在乎你
我自大的以為: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直到
當這一刻真的來臨
更明確的知道
或許,我愛你是真的只有一點點
可是我好需要你、好需要你、好需要你

沒有你,未來的道路,彷彿成了失電的漆黑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可以回來嗎?

那天,你瞭我的水滴早在臉上徘徊
你心急的自己生氣著
我說不了什麼話,說不了
這本來就是一場偷來的愛情
是的,偷來的
你早已經屬於了別人

別人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pewq219&aid=464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