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陷落在自己的陰暗角落裡
2012/09/18 23:20:58瀏覽68|回應0|推薦0

陷落在自己的陰暗角落裡

不開心的晦暗埋藏住了光

說穿了也沒什麼事

不就是不被諒解的老套

該關心的人不再熱絡

倒是你,謝謝你的關心溫暖了我

一直是這樣的

最懂我的你

終於回到了我身邊

暖厚厚的胸膛即便不再屬於我

暖烘烘的言語仍讓我感動

你說:

對不起,我不能為了愛你,放棄所有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少了那些錯過

我們,一定會是最幸福的登對

 

拉扯開的微笑,你看不到

卻嗅到了我的苦澀

你嘴角的苦,彷若亦在我面前

曾經,無敵美好的曾經

倒也不留情的拉開你曾留下的無情

 這樣,很好

現在,我很好

是我對你的回話

 

大家都說你不好

可就只有你最了解我

最懂我

謝謝你,曾為我的生命帶來的美好

那超越了一切的美好

深植在埋藏的心盒裡,永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pewq219&aid=686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