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受事實
2012/08/07 23:27:07瀏覽84|回應0|推薦0

媽媽說

是我太黏了

或許是吧

第一次,等了4小時

才等到你兩分鐘的電話

下荒涼的城市找你

兩次

都等到,冰冷的不耐煩

第一次,超過一個月以上見不著所謂的男朋友

認識六個月了

我們講電話的時間不超過五小時

抱不到

聽不到

摸不到

沒有體溫

以前,我下班你都會陪我的APP

現在,你連這個都想省略

那我堅持什麼

已經沒什麼好堅持了

你乾脆

全都省略吧

 

與其將來更痛

不如,在已經很認命的當下

接受事實吧

其實你本來就沒打算陪我多久

我也不敢奢求

那就,接受事實好嚕

我不想,再披著白紗,霧濛濛的眼睛下,再告訴自己

霧濛濛的,很美

我其實,不是瞎子,其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pewq219&aid=669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