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愛買小姐
2011/04/25 23:04:37瀏覽569|回應1|推薦7

可愛的愛買小姐

 

公司最近來來去去許多新人,超過半個月沒走的只有一個女生,暱稱“愛賣小姐“。

愛買小姐接了一個沒下屬可管的行銷公關主管的職務,之前她在廣告業已經有了二十年的資歷。

 

公司專案需要參考書籍,她自己買,公司說你打統編報公帳吧。

“不用啦!我喜歡看書,我自己買。“

 

公司硬碟滿了,他買了一個1TB的外接硬碟,公司請他提供發票。

“不用啦!我也要裝我的資料。算我自己的。“

 

公司新品推廣,他去櫃點與銷售人員研究,自己花了七八千買商品,管理處的人說你為什麼不會隔天回來寫員購單打個八折買呢?

“沒關係啦,我買了要馬上送人的啦。“

 

他的公司電腦老化,速度很慢,總監說申請幫他升級。

“不用啦,我看上一台很棒的筆電,我想買來放在公司用。“

 

所以,他不叫愛買小姐的話,我不知道要如何尊稱她了。

 

下回公司營運出狀況,恐怕她會買下公司自己回家慢慢玩。

 

小維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xg&aid=51365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法抽出情感的性情
2011/05/22 12:17

搞到公私不分,財務交混的狀況不是很好,因為情感將一併陷溺,自己的付出最好不要和投資報酬率相等視之,否則受傷的話也是自找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