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天使 初之章──4
2007/12/31 23:52:20瀏覽163|回應0|推薦1
  『確實收到始動指令,始動倒數……』

 

  這行字在腦中閃過。雖然不太懂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應該不壞。

 

  『5……4……3……2……1…………』

 

  隨著腦中的倒數聲,一股熱流由頭部開始往下蔓延……右手……胸腔……左手……腰部……直到腳底。

 

  這是什麼感覺?

 

     ★   ☆   ★

 

  「我說妳啊……」男人扶著額側,再度無奈道。下次真的打死都不跟她一起行動了。「想要的話直接拿走不就得了,還戳什麼?」

 

  女人想了一下,「說的也是。」然後伸手,握住項鍊。

 

     ★   ☆   ★

 

  不要碰我!不要動我的東西!

 

  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先做出反應。

 

  我揮開她的手,以單腳著地再往後躍上其中一台機器。看看那女人,再看向站在另一邊的男人,兩人都是一臉吃驚的樣子。包括我自己。

 

  身體……能動了?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