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天使 初之章──2
2007/12/11 21:02:13瀏覽142|回應0|推薦1
  呃……其實我一直都是醒的欸……我有在思考啊!只是身體動不了而已。 

  那個人到底是誰啊?還把我泡在奇怪的液體裡……雖然分析的結果都是有益物質,不過還是很怪。這樣聲音也傳不出去,他又不開燈,怎麼會知道我醒了沒?但是看那些電線的方向,幾乎都是接到我這邊的,那……就不能怪他了…… 

  其實他講的話我都有聽到哦!大概是因為他很用心在說的關係吧。只是他常常都不說話,就坐在旁邊跟我對看。他一定不知道我本來就是醒的。從他把我放進容器的時候就是了,只是我當時沒睜眼罷了。 

  好想直接問他我是誰哦……他應該知道吧……我記得他講的話幾乎每一句都會有「亞」這個字耶……在這個國家的語言裡「亞」是無意義的,所以我的名字叫做「亞」?可能是吧,但我還是不知道我是誰啊── 

     ★   ☆   ★ 

  這天,除了雲層比較厚之外,一切都和平常一樣。 

  男人一如往常的踏入公司、搭乘直達電梯、走進辦公室、打開那扇門……然後呆立在門口…… 

  門內一片狼籍。所有機器都被破壞到不可能修復的程度,連最中間的柱狀容器也整個碎裂。碎片和著培養液流了一地,原本放置其中的人則不知去向。 

  而冷風正不斷的從窗戶的大洞吹進來…… 

  男人愣了許久,然後全身開始抖震,夢一般的喃唸著︰ 

  「我的兒子……我好不容易才救回來的兒子…………」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44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