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天使 初之章──1
2007/12/09 20:18:59瀏覽160|回應0|推薦1
  「……我是誰……?」 

  「你是我。」 

  「我是你……那你是誰?」 

  「我也是你。」

  「你也是我……?」 

  「是的。現在……我把一切都交給你了……」 


     ★   ☆   ★ 


  城市裡的都會區,又稱為「水泥叢林」。大樓林立,而且一棟比一棟還高;但其實每一棟都長得差不多,連裡面工作的人臉上的表情都很類似。 

  其中最高的那棟是亞特蘭企業的總公司,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企業。


     ★   ☆   ★


  剛才那個聲音……離開了嗎……? 

  淨說些我是他、他是我的怪話…… 

  我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   ☆   ★

 

  門內的空間一片漆黑,男人點起蠟燭。 

  儘管光線微弱,仍然可以看出室內擺飾的輪廓。 

  圓形的房間,沿著牆繞了一整圈的大型機器,中央則放置一個柱狀的密閉容器,每台機器都有管線與之連結。這層樓所有的電力都花在這上面,因此連辦公室內都沒有裝設任何的電器用品。 

  男人這般的付出,無非是為了浸泡在密閉容器中的,他的兒子。 

  「無論如何,我只求你醒過來……亞……」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44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