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語
2009/02/20 15:34:26瀏覽441|回應0|推薦13

//一個生動的圓//

“有人熱心的說
這些書,拿去參考參考
這些資料,拿去參考參考
這些網站,拿去參考參考
參考的價值數值,是[參數]

參閱是參
參字加上人字心,是[慘] ”
//書,資料,網站是限制線性矩形,佈滿細微的樹狀圖//

未真正解讀為什麼受傷
而太害怕受傷
要怎麼顯性自信?
是慘

助於理解的
參數是數值
所有的樹狀圖
都可能在下一世紀又被推翻

我就是這樣
不會想刻意傷害人
也不介意他人試圖計衡

他人在我面前做計衡
最後都會覺得很無聊
這是最近面對周遭的感知

只能說,不然是還要怎樣
每個人擁有的版圖,都是小塊面積的虛妄
不管任何種的版圖
看到太多險些得意忘形的人種
得意起自己已經擁有的版圖
那其它種類的版圖呢?別告訴我你是全能的
有人會說,我不在意
真的能不在意嗎?
全都只是這樣
抗衡著那些口頭上的議論
總覺得很無聊
很抱歉,想選當總統每四年也只有一位

)))))))))))))))))))))
今天因緣際會的
頭中央,內藏的十多根白髮
不經意現形
跟老媽說
老媽說,早就看到了
))))))))挖哩咧

所以呢
為了彌補,知道十多根白髮現形的事實
Tahoe!! I am coming~~.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erliveerica&aid=2667967